Followers

Friday, April 25, 2008

@ 1

跟你相处在一起算算已经12年了,拍拖6年,结婚6年。在前6年谢谢你给了我很多开心的日子,无论我要去那里,要做什麽你都是一一的答应,从来不说“不”。但。。结婚后,,是不是每个男人都是这样的呢?不过也要谢谢你给了我一对这麽可爱的双胞胎,幸好有了她们,我们的婚姻才可以维持到现在。


我发觉你已经很久没有喊过我的名字了,你还记得你是怎样叫我的吗?老公,老婆,这只不过是一个代称而已,对我来讲,这个代称一点也不浪漫,叫多了,用久了,反而是在提醒我,我有一个责任,一个做老婆的责任,一个做母亲的责任。我记得我有问过你,“老公,你记不记得结婚前,你是怎样叫我的吗?”你说:“不记得.",我听后很生气,但想一想,不可能你不记得的。所以我又在问“你可以再喊我一次吗?我想听。”你居然说:“有什麽好叫得,都这麽多年了。”哗。。这次我生气到不能再讲话。老公,你知不知道,没有情趣就是你最大的缺点。你不懂怎样去逗我开心,没关系我教你,只要你懂得去配合我就行啦。你总不能要我开口教你,你应该这样做!你应该这样回我的话!对吗?怪不得有人说:“结婚后的生活就像一杯清水,总是淡而无味。”现在我懂了。

婚姻真的是一项很广的学问,学之不尽,哪怕你用一生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