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巧霖,瑜霖

有一天,我在给我的家冲凉(收拾),整理到一个我平时很少去理的一个厨,里面放了很多照片簿,我就很随便的抽了一本来看。里面放的第一张照片就是这张。
一样的脸,一样的睡态,一样的衣服,我看了之后,我问我自己,谁才是姐姐?谁又是妹妹?
我看了很久,还是看不出来,我才明白到,有些事情你一定要用某些方法把它记住的。人的记忆真的是有限的,它会随着我们年龄增长而慢慢的退化.

1 comment:

  1. 相片和錄影永遠是保存記憶的最好方法
    所以我的相機常不離身,想拍就拍了
    相片沖洗出來要花時間寫一些“故事”
    人老了看照片時就容易記起很多故事畫面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