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13, 2009

懊恼

这几天很想up-date一下blog,但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可是又有很多东西要写。

朋友的结婚令我很替他们开心。好姐妹的婚姻出事了令我很替她担心。小妹半年考,因为考得不好所以变得小气令我不知道怎样好。老公的生意有了一点起色令我感到很安慰。而我。。haizzz。。要面对升级的问题而烦恼, date line 就在年尾,而我的业绩还欠33k。。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

今年,年尾我一定要升级为A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