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4, 2009

下雨天 2

---》今天早上还好好的,吃过饭后,下午就来了,巧霖一直在发烧没停。。刚刚给她吃过退烧药,再等下烧不退就要带她去看医生了。H1N1 你真恐怖,希望不要惹上你就好。。

---》哇爽!!@@ 一直以来有两件事,我都很难开口,所以一直以来我的心都很不舒服。。终于有机会给我说出来囖。。原来。。人吖,,真的不能藏太多的秘密在心里。有些时候
也要把它给喊出来了。。

---》今天是他生日,我sent了他一个SMS。祝他‘生日快乐’。好笑,他回我说没想到我还会记得他的生日。。可能吗??!!

---》一个‘大头虾’的动作就把我所有的电话给洗了。。惨。惨。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