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6..你的生日

老公,生日快乐,34岁囖。。

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想到要买什么礼物给你,不如你讲给我听你想要什么,好吗。

这是我和你过的第几个生日?我都忘了。。

你这个人,就是随便,问你什么你就只会讲随便或你喜欢。。

近这几个月,我们的关系好了很多,周遭的人都感觉到了,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后面还有好几十个生日我们要一起过的。。

2 comments:

  1. 生日礼物的确很头疼,每一年生日要一份礼物,可是该有的都有了,怎么办呢?伤脑筋。。。

    我觉得,一个爱你的心,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是不是呢?呵呵~

    ReplyDelete
  2. luvfeelin
    我同意,不过点点惊喜都应该有的,维持感情嘛。。。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