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一旦你相信 你就会获得

你相信自己会成功吗?你相信自己会快乐吗?你相信自己会富有吗?一旦你相信,你就会获得。

有一对拍拖已经10年的恋人,因为好奇心,他们在注册结婚后的两个星期去算算命,听听看算命师可否提供他们什么启示。结果算命师预告该丈夫将在13年后会遇到桃花劫,太太因为这件事情情绪很低落,她非常担心此事会发生。

我 们往往会去相信一些还没发生的事情,比如你在很小的时候就相信长大后会读大学;你相信长大后会很富有;你相信长大后会很有成就。这些相信都不是真的,因为 那只是未来的预测,事实还没发生。关键是,一旦你强烈的相信这些预言,它会影响你接着下来的行为及态度,从而影响你的生活,更决定了你的未来。

喜欢去算命的人大多数不相信自己,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难道人家说你会发达,你就真的会发达吗?难道算命师说你活不过四十岁,你就真的在四十岁之前就归西吗?讲的人不用负责任,听的人也没有错,一旦相信了就可能会成为事实。

当我们抓住某个想法,思维就会产生框架,我们就会被该思维框住了,就会慢慢的信以为真,从而影响我们的人生。想法是无形的,想法也未必是真的,一旦你相信,你就会获得。

十 岁的我就患上严重口吃,爸爸请来了一位台湾风水命理师为家人算命。那位大师告知妈妈我长大后不是成为律师也一定会靠嘴巴谋生。长大以后,果真印证了算命师 所说的,我成为了专业讲师,至今还拥有超过一千场的舞台演讲经验。在这里,我想说的是,不是因为算命师算得很准,而是因为我相信了算命师师所说的预言。这 是有分别的,算命师可以给我们任何的预言,如果我拒绝相信,预言就会破灭。

别人可以批评或给你任何意见,你可以选择接纳或不接纳,如果别人给你的是垃圾,难道你也接受吗?记住:相信那些好的预言,杜绝那些会伤害你的信息,快乐与否,都在于你的选择。所以,相信我们该相信的,人生才会快乐,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