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就知道会有今天!

好累,好睏,很想睡觉。。。昨晚的一通电话搞到我今早5点多才睡,6点,那烦人的闹钟就把我叫醒了。在想如果今天宝贝不用上学那该多好!!

2.15am,第一次在这时间收到SMS,听到手机在叫心就不妙。。看完后心更烦,巴不得立刻驾车去北海看看我的妹子发生了什么事情。。。不好,还是打通点话给她了解,了解。原来和家婆吵架了,还是‘大炒’,‘劲炒’,真是给我预言到了。导火线是孩子,小孩互玩一定会有难以避免的意外,就是因为伤【一点也不重】的是嫲嫲的心肝宝贝,嫲嫲的无理和霸道导致妹子无法再‘忍’下去所以才一发不能收拾。

说说我这个可怜的外甥儿,他叫Elroy,自出娘胎就跟他的嫲嫲没有缘分,因为妈妈不是嫲嫲的
那杯茶所以嫲嫲就将对妈妈的不满都发泄在这孩子的身上。处处刁难,甚至不是他的错,只要他在场,他都会【难逃一劫】,结论是:‘一定是Elroy干的好事’。小小的他也可以感觉得到他在这个家的‘地位’,有时候他会问:‘妈妈为什么妹妹的toy,Elroy不能玩?’,‘为什么嫲嫲带妹妹去而Elroy没得去?’搞到妹子要死上好多细胞才能stop住他那千千万万的【为什么】,小孩嘛才4岁,当然就是多为什么的囖。。。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小东西,其实他很贴心的,有次我生气的在骂我的女儿,他跑过来对我说:‘阿姨,你不要这样大声,说话要小小声,生气会变魔鬼的,我不要大姨变魔鬼。’你看真的给他‘咋到。。。’
来到怡保阿公阿婆家他就是很活泼的,活泼到他爹都会讲:‘在家,我不会看见这一面的他!’

为什么上代的不满和怨恨要下一代来受?他们只不过是小孩吧了,他们是无辜的,小孩根本不知道我们大人的世界,,,何必呢?!?!

4 comments:

  1. 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叫人心烦丫。。但也可怜了那孩子呀。。告诉他们,一定要在生活上加油哟。。

    ReplyDelete
  2. 恨一个人是很痛苦的..

    无辜的孩子,希望大人能化解仇恨..

    ReplyDelete
  3. Daisy : 多谢你0既支持,我会转告。

    李逸迷 : 我睇,就好难了!世代相传,婆媳斗法是没完没了的!!

    ReplyDelete
  4. 小孩子呢,何必苦了他?那么你就要多疼他一点了~~弥补一些些也好啊!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