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吴小莉 “永远爱你”

一本名为 “Love you forever" 的英文小画册。这本画册是画着一位母亲抱着她的新生婴儿,轻柔地摇晃他,并对孩子唱着:
I"ll love you forever,
I'll like you for always,
As long as I'm living
My baby you'll be
"我将永远爱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只要有我在,
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娃娃到两岁时,她开始满屋子跑,将所有的书从书架翻下来,把母亲的表丢进马桶,有时母亲会说:这孩子快把我弄疯了,但是到了半夜,顽皮的孩子睡了,母亲会偷偷跑到孩子的房里,抱起她的孩子,唱着

"我将永远爱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只要有我在,
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小孩长大了,他不愿意准时回家吃晚饭,他不喜欢洗澡,他对祖父说赃话,有时母亲想把她送进动物园。但夜阑人静时,母亲会偷偷跑到孩子的房里,抱起她的孩子,唱着

"我将永远爱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只要有我在,
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小孩长大成人,一天他离开了家,但是当夜晚来临,他的母亲会开车过市镇,到孩子的家,偷偷爬进孩子的房,抱着意是大人的孩子,轻轻哼着:

"我将永远爱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只要有我在,
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位母亲越来越老,她打电话给孩子说:你最好来看我,因为我太老了。孩子来到母亲面前,老母亲再度哼唱着那首歌:

"我将永远爱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母亲老的没办法唱完这首歌。这是孩子抱起母亲,轻柔地摇晃她,唱着:

"我将永远爱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只要有我在,
你永远是我的母亲。”

母亲入睡后,孩子回到自己的家中,悄悄走进刚出生的女儿房间,抱起小婴儿,轻柔地摇晃她,唱着:
"我将永远爱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只要有我在,
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感動,感動,還是感動!!送给所有当妈妈的你们!!!!

轉載于一位網友的文章,因為這真的是感動了我。。

1 comment:

  1. 我还没有当妈妈,但是这篇文章确实动人,不错!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