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费事簿’惹的祸

因为‘‘费事簿’的代价!!

‘费事簿’真的是害人不浅,你看这就是证据。本来在家,‘电脑’就是我得空时,唯一的好朋友,除了我,根本不会有人要睬它,或摸它,更别说打开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男人加入了‘蜘蛛’一族,成为了‘蜘蛛男’,一粘上就下不来。每天放工回来,凉都还没有冲,就只粘住那电脑不放,也向‘聋耳陈’借了耳朵,任由我怎样喊破喉咙他都听不到。嘿。。。。原来我有对手囖。。。。

最终。。还是我先投降,。。【男人我顶你不顺!】
就在前天跑去把这set产品很不情愿的带回家。。。。

怎样?我的新宠还不错吧!!
进到店里,第一眼就相中它了,老板捉到我的buying signal后就很落力的把它的好处全搬出来,轻啦,新的windows 7 啦,pentium啦,只有11'啦,颜色很class啦,最重要的是它是Olympic Special Edition,噼哩叭啦埽 一轮。。。好像它没人要似的。

而我呢,相中它是因为它的外表深深的吸引了我,让我无法自拔的打从第一眼就爱上了它,非它不带回家不可。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男人看到我的样子‘猴擒’都忍不住对我说{辛好它不是[男人]!}

最‘杀’死我的就是这个Special Edition的Logo

怎样?身材还不赖哦!!
男人,从始我可以跟你‘一刀两段’啦 {别怕,电脑而已,电脑而已,哈哈哈哈哈}。。。。。
以后,你玩你的‘费事簿’我写我的‘部落格’,河水不犯井水,你休想再跟我抢‘脑’ huh!!!!!


4 comments:

  1. 我家裡也有一個男人跟我搶腦
    不過他不是我老公
    而是我那剛剛滿6歲的兒子>"<
    男人就是麻煩的東西.....

    ReplyDelete
  2. May : 我都觉得是。。。哈哈哈哈哈(不要脸)

    Silvia : 你来啦,谢谢你赏脸光临我【9唔搭8】的家。你对!【男人就是麻煩的東西】。。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的BLOG沒有【9唔搭8】啦~~
    文筆幽默生動,我喜歡喇~~
    看得出你非常用心的做好你的BLOG
    你一定可以像我一樣可以連續寫超過5年
    繼續加油~~

    不過我沒想到你懂的字也蠻多
    哈~~哈~~哈~~
    我是存心來搗蛋的~~不要扁我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