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第一张作品

姐姐巧霖的第一张作品


妹妹瑜霖的第一张作品

小朋友都很喜欢画画涂涂,我这对双胞也不例外。很早的时候 Miss Lim 就有跟我提起过给她们姐妹俩学画画,是我一拖再拖。因为我觉得没有这个需要。就在今年年中大考过后,我突然明白了,因为妹妹不是读书的材料,所以Miss Lim 才会给我这样的建议。她说万一将来妹妹真的不能成才,起码她还会对画东西有兴趣,因为瑜霖真的从小就很喜欢画,去 shoping 她也只会吵说买 colour pencil 和 colour book 而已。姐姐就不同,她会去找书看,一本书她可以看很久的。

想想也对,就决定找个画画班给她们,时间也很松,每星期一天,一天2小时,定在星期六。她们也很乐意去,现在一到星期五,她们就会提醒我说{妈咪,明天记得我们有画画班}。才刚开始一个月而已,她们已经很上心了,到那天,自己自动准备需要带的东西,根本就不需要我唠叨提醒,多好。原来找对她们要的,就根本轮不到我们做妈的去操心。


2 comments:

  1. 你孩子好会画画哦~ 都画得很美~ 以后可以朝这个方向走哦~ 当个出名的画家~ 呵呵……

    ReplyDelete
  2. May : 只是刚刚学,画家=====还很远。其实画,还不是她们画的,她们只是给那画上颜色而已,如果5堂课就能有如此的水准,我就真的笑到不能睡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