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回忆+回味

老公8周年快乐,原来我们在。。。。。。
[不经不觉+不痒不痛=安全度过]
的情形下过了我们的第一个‘7年之痒’了嘞。

老公看得出这一年里,你很用心的改变你自己,很用心的和我配合搞好这个家,
我们的感情就在这一年里突然升华去到另一个阶段了。你的改变令我们这个家的吵闹声少了,欢笑声多了。谢谢你的付出。。如果连你那[迟睡迟起]的恶习也改掉,那就Perfect啦。。。。

hohohohohohohoh 好开心哦。。


来,来,来。。回味一下我们的过程。。。。。。

8年前的今天,凌晨,妈妈亲自操‘梳’为我[上头]。

当天8.30am,你已经来了,这一吻过后,我就傻傻的跟你回家,
做你的黄脸婆了!

第二年的9月,我们的宝贝出来向大家Said Hi 咯

今天的我们,

谢谢你,我爱你,老公。。
我知道你不大爱拍照,但这张可说是由始以来你最‘合作’的一张了。

随此文附送一张惊吓度达200%的结婚照

噔。

噔。。

噔。。。

噔。。。。

噔。。。。。



点啊?当年嘅我嘚唔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1. 哇!很大分别咧。。不过没关系,你们还是那样恩爱及快乐就好了。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2. 好恩爱哦~要进入另一个阶段并不容易,因为那必须是两个人合理经营的,看到你们这样真幸福!

    ReplyDelete
  3. 哇~你都很厉害了,那么多年的照片还保存那么好哦~ 是我的话,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呵呵……不过你们真的很恩爱哦~

    ReplyDelete
  4. 杨 霓 : wah..多谢你的老实。。[哇!很大分别咧]。。。 哈哈哈哈哈哈

    luvfeelin :系吖,所以现在的你就要好好的学囖。

    魅 。May :一点也不厉害,照片只要你保存好好不就可以囖,何况现在收藏照片那么容易,如果不收你回后悔噢。。

    ReplyDelete
  5. 认识你怎么多年第一次看你的久照片,
    以前你都几“索”的哦!

    恭喜你8周年罗!
    努力经营的婚姻相信再过8年
    有更美好甜蜜照片POST上来^^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