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心痛小茜

上个星期带女友的女儿小茜去看医生,医生却宣告了一个不好的消息,这个消息对女友对我或对在场的人来说都很震撼。。[她(小茜)除了有语言障碍之外还有轻微的自闭!],医生的宣判是那么的清楚,那么的直接,那么的肯定,使得我们在场的人除了张开口以外更本就不能再给出其它的反应。因为我们都以为自己听错。。。。

小茜今年4岁,她会很明白我们的话,她会很知道我们要她做什么,只是她却不能用[语言]来回答我们。

每一次看到她给我的肢体语言,我都会心想,小茜一定是在某方面出了问题,不然,一个4岁的小朋友为什么蹦蹦跳跳叫不停?为什么在大声喊她时,她都会躲去墙角,桌下?为什么不会说话?就算她在说话,也是在说一些我们根本听不明白的[太空话]。。很多次我们都有向女友建议说带小茜去看医生,让医生帮她查看“为什么”,只是,每次女友都对我们说“没关系,她爸爸也是3岁才讲第一句话。”,是每一次她都对我们这样说,我们根本[毋符]。。。因为做妈妈的她不面对事情,就算我们很着急也不能做什么。直到有一天我们把事情讲到严重到要把小茜送进【技能学校】,女友才正视问题。

医生有讲到,小茜是可以好起来的,只是时间上而已,只要家人和医生合作给她一连串的治疗她一定能好起来的。。。

祝福小茜。。。






3 comments:

  1. 看到了我也很心痛~ 不知道要讲什么好~ 祝福小茜~

    ReplyDelete
  2. 我认识小茜的妈妈吗?
    直到可以医治的,不过时间会长
    治疗说父母要紧贴在小茜身边的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