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6, 2010

终于都割了
















12/3/2010 是我第三次做水瘤切除手术。终于都割了啦。。

以上就是从我左边卵巢割出来的水瘤。形状好像刚出生的小老鼠,
经过化验,证实是良性,但里面有牙齿,头发,油脂。。

第一次割出来的也是良性,我记得外面有被一层黑黑像头发的物体包住,里面也是有头发,骨头,油脂。。

第二次割的一样是良性,这粒更得意,形状好像水母那样,一粒头下面吊着4粒小孩,经过化验,里面全是水。


问医生为何会做成这样?会不会停止?haizzz.......失望,他说【随时都会再来】!!



8 comments:

  1. 有“牙齿,头发,油脂,骨头”……很奇怪噢。会不会是不能成功成长的受精卵developed的呢?

    ReplyDelete
  2. 印象中我看过我妈妈割出来的水瘤
    也像你这样的~~当时存放在透明杯子里。

    不过呀~~小姐~~
    干嘛你把的水瘤形容到有什么
    “黑黑头发,牙齿,骨头”好不好?
    好吓人呐~~
    人现在健康就好,要好好地保健身体啦!

    ReplyDelete
  3. 印象中我看过我妈妈割出来的水瘤
    也像你这样的~~当时存放在透明杯子里。

    不过呀~~小姐~~
    干嘛你把的水瘤形容到有什么
    “黑黑头发,牙齿,骨头” 好不好?
    好吓人呐~~
    人现在健康就好,要好好地保健身体啦!

    ReplyDelete
  4. 一定要割除吗?
    我听朋友说她的蛮严重的,后来是吃避孕药好的。

    ReplyDelete
  5. 双喜妈妈 : 我问过了,医生说不是.

    Silvia : 不要以为我[老作],化验回来的结果的确是说里面的组织是这些.我也被嚇到了.

    键轩惠娘 : 我也有跟医生商量说不要割可以吗?吃药把它打散啦,因为之前有过两次开刀怕怕了.满个肚皮都是[洞].但医生说不可以,因为短短2星期就大了4cm,怕它会[爆]..

    ReplyDelete
  6. 我的卵巢也是有一颗水瘤(怀婷时发现),不过没大,所以不需要割除。据医生说是平时来月经排不干净的“泡”所以形成的水瘤。
    而且我听医生说其实很多人都有水瘤,只是平时没做扫描(除非是乱来月经),所以很多人是怀孕时扫描才发现的。

    好好休息了o~~

    ReplyDelete
  7. luvfeelin : 是很geli

    winnie@ah咪 : 謝謝你。那現在你的水瘤還在嗎?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