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2, 2010

生气又惊喜的星期天

PC Fair今天是最后一天 ,就约了小弟一起去逛逛,看看有什么便宜货可以在最后一天扫回来。去到目的地,差一点就发生了【命案】。。。

话说,我们的车到达会场外,就
有了心理准备知道很难可以找到位置,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所以也特别多人,车位要等,我们也明白。好不容易给我们发现对面(反方向的路,那也不是车位)有一家人准备上车,车主也很有礼貌的让我们知道他将要跑。那我们就停在原位出灯,好让有心人知道我们将会插进这位置,当我们出灯后都有几辆【有心车】发觉到我们也都没有停下来就过去了。只有一辆(抹死尼)刚好timing经过,看到车主要出车,就停在那里没有出灯也没有环顾,我们以为他只是让路给车主出车,根本没有想过他的动机。等到车主一跑,他就将那部(抹死尼)一头插进去那原本是我们的位置,同一时间我也叫小弟horn他,以为他会醒目。。。

哇捞嘢。。。他简直是当我们透明似的,parking好后就直接下车,连头都没抬起来,就跑进会场。。。哇啊。。。我气到。。。。这是什么人?我相信他绝对没瞎,他是看到我们的,这人跟路霸有什么分别?如果不是妈叫小弟把车开走,如果驾车的人是我。。。。。以我那火爆的个性,我不敢想,接下来会不会有命案发生。。。。。他懂不懂礼貌?懂不懂礼让?有钱人又怎样?嘩。。。。。好气、、好气、、气到我没有了心情,接下来进到会场兜了个圈就跑人了,害我什么都没买到。。。。死人
(抹死尼)!!@#¥@¥#%

小弟看到我那么气,从会场走后,就载了我们去吃东西,然后就去Jusco跑跑,两个小瓜就最开心,一直缠着舅舅买东西吃。去到Jusco心想,既然来了就去大众书局兜一兜吧,因为我也正好要找戴晨志老师的【你是EQ高手吗】,所以我和两个小瓜就去书局,妈和小弟就去了market买些吃的用的。

戴老师的书就找不着,哈哈哈。。反而给我找到了 双喜妈的【双喜妈妈的日记】 ,因为我不是住在KL,所以从上架到现在,凡我有去书局,戴老师那本和双喜妈这本,我一直都有留意,,可在怡保也真不容易找到。。。哈哈哈,
今天看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双喜妈,我捧场了啦。

這是媽媽的戰利品

這是姐姐的戰利品

這是妹妹的戰利品




1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