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6, 2010

一個切不到的蛋糕!

你又令我再一次失望!

结婚8年,没礼物,没惊喜,没庆生。。
好吧,今年就开口要求看看会不会有什么不同。
哈。。看到不同囖,会去秘密买蛋糕(虽然给我无心拆穿了),不过心还是很甜的,因为知道你会帮我庆生。

原以为吃饭后你会带着囡囡给我吹蛋糕。。。我等吖、等、等吖、等。。
心想,你应该不想在工人面前帮我庆祝吧,好啦,再等一下,等到工人放工,留到我们一家4口才吹啦。。。等吖、等、等吖、等。。
等到回家,还是等。。。。(回家后你还出去了)。。。

帮我庆生对你来讲真的有那么难吗?阿仪讲的对,你如果没有心,你不会去买这个蛋糕,但为什么?你知道吗,没有听到你对我讲一句生日快乐,没有听到囡囡跟我讲一句生日快乐,我的心有多不开心,有多不舒服,有多难过,你懂不懂?到底我在你心里是什么?连帮我庆生都那么无所谓!!

买了个蛋糕回来,由我自己帮我自己准备?然后还要我叫你们为我唱生日歌?Sorry .. one man show 我接受不了,如果要这样,我宁愿你没有买过给我。虽然这些年我很期望你为我庆生,但,如果像这样做到一半。。我宁愿你像以前那样,什么都不做,我会没有那么在意和生气。。。


9 comments:

  1. 我明白这种心情。。。..
    还是他像我家阿木,,不善于表达。。

    ReplyDelete
  2. meylim : 明知道却又接受不了的心情,真的很难收。。。

    ReplyDelete
  3. 不妨过一阵子,试下找个时间心平气和的和他聊天,将你内心的感受说出来,顺道举些例子,也清楚让他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男人有时就是太粗心,为了所谓的面子,要他作出和平常不一样的事情,有时真的是难如登天;完全不懂女人心。
    但是他这回会买蛋糕,证明有进步,或许就给点时间他,再慢慢教育吧!其实也搞不清楚,有时到底我们是他们的老婆还是老妈。。可悲哦~
    在Blog发泄了就好,别气坏自己,先要面不改容,做出一些反常的举动;比如他把蛋糕买回来了;没和你一起庆祝,你就把它当作是平常买的蛋糕般把它分掉,大家一起吃,不要把它当作是你的生日蛋糕,就假装不懂他买回来是要和你庆生的,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其实,我发现到有时我们要做些反常的动作,才会让身边的人有反应,才能达到我们欲求的效果。太正常,反而是在他们意料之中,所以不会感到惊讶!
    搬门弄虎的,说了一大堆理论,不罡听的,希望不会惹你生气,就当我在发牢骚,做KPC哦!
    希望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来笑笑~呵,要笑才会“水水”哦!

    ReplyDelete
  4. Partime妈咪 :
    其实,这么多年,什么方法都试过,也用过。你讲得也有道理,可能做些反常的动作,他会比较看得到。。但是,都结婚那么多年了,真的就连那么一点点共识都没有吗?

    他要我做的,我都做了,我要他做的,却一样也得不到。。虽然是讲不能比较,但。。始终是女人,有些事情就是会很小心眼,很在乎,哪怕是多大方的女人,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我可以讲,这次我真的放不开。

    现在那只蛋糕还在冰箱里,开冰箱,是他回家必做的例行公事,他不可能看不到,我现在就跟他来个比==耐心==

    这次我不会像上几年那样,气他几天就让他过关,我要让他知道这次【我真的生气了】!!!

    ReplyDelete
  5. 明白你的心情!one man show的日子我已经过3年多了。。。。连个蛋糕都没有!只有一个sms草草了事。。。。

    曾经带着眼泪。。。自己一个人去买个生日礼物奖励自己。。。。

    女人就是渴望关心,渴望行动的爱。。可是男人。。。最忽略的就是这点!

    ReplyDelete
  6. Pet猫猫 : 还不错,还有SMS..

    ReplyDelete
  7. 其实他以前已经是这种pattern了吗??如果是的话就接受咯,毕竟他就是酱的呀~~
    我家肥佬也是好不了几多的,不过我是很看开啦~~不过我是会直接show给他看我有什么不高兴、不满意的,然后会加一句:我跟你有代沟!!!然后就完全不吵架的~~

    我想女人发泄时男人马上可能会反驳,但其实他们是有听进心里去的。只是看几时表现出来~~~所以我觉得有什么不满一定要告诉他,不然他永远不会知道的,男人有时很“弱智”的~~

    不要不开心啦~~送来我家我帮你切好了,O(∩_∩)O哈!

    ReplyDelete
  8. 是不是你做过手术后影响到你的情绪?
    希望你已经气消了~

    ReplyDelete
  9. winnie@ah咪 : hahah...如果有朝一日我用不著,我就送過去給你啦。。

    键轩惠娘 : 機會不高。。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