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1, 2010

姐妹的《广东话》

刚才吃完饭后,我就开了pps来追【掌上明珠】结局,姐妹也哄了过来一起看,看到表哥骂大表妹那幕,突然姐姐爆了一句。。

姐姐 : 阿咪,什么是【chicken 脱落】?
阿咪 : har...妳讲什么?
姐姐 : 咯。。刚才那个表哥骂他的妹妹时讲的(剧情)。。

第一时间把片倒回去再来一次。。看了过后就笑到眼泪直流。。不。。简直是笑到趴在地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 :阿咪,妳笑什么?
阿咪 :阿姐,他是说【自甘堕落】『广东发音』,不是【chicken 脱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肚子痛。

过后妹妹还补多一句 :

妹妹 : 阿咪,阿婆叫妳看完了【毛手人心】就拿去给她看喔。。

救命啊。。我已经笑到将近要断气了。。快给我氧气。。。

3 comments:

  1. 哈~~每次讲华语,变成她们广东话酱,哈~~
    以后我婷一定更够力>.<因为她啊咪我自己都讲不好啊,要怎样教她,O(∩_∩)O哈!

    ReplyDelete
  2. 够力。。一早看到这一篇。。笑到不行。。。。

    ReplyDelete
  3. 奖赏名猪我也看完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