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9, 2010

小可怜

昨天因为要帮女儿教学费所以就到chirldcare那里跑了一趟,通常我都会呆一下,向老师们了解我那两个小瓜的一些动态,昨天也不例外。

跟老师们聊着聊着,就将话题聊到了小茜的身上去(因为小茜是在这间childcare里读4岁班)。。。。。。。。。

老师说小茜进步了很多,还给了一些小茜的作业让我看,我问老师,真的是她自己写的吗?。。真的嘢!小茜会写字了,老师说她会写1-10,A-Z, 老师还跟我强调说,『我们没有抓住她的手来写的,全都是她自己拿着笔,一笔一笔写下去的』。我听了好开心,不但是这样,老师还说她会读1-10,A-Z,嘩。。我简直不相信她会有如此的进步,因为我没有想过,我真的傻了。

可是老师说『可惜的是,她不能和我们有正常的沟通,就是说她不能有组织的或不会运用造句的方式把她要表达的,通过说话讲出来!』、『她现在只能说1到2个字,比如说(我们)可以,就说不到了!』、『家人和老师必须再努力配合,但她妈妈根本没有来过学校了解小茜在这里的进度,我们也这能做到这样而已。』。。

我听后心痛了,心想为什么身为妈妈的一点都没有重视到这个问题?
老师还讲了好多好多东西,是不是因该要见见老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