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26, 2010

妳做媽咪生氣了!

兩個小瓜咳嗽了兩個星期,每晚都把我在睡夢中給咳醒,終於昨天不能在忍受就叫她們今天休學一天,帶她們探『幹嗲』去了。『幹嗲』說是敏感導致鼻水倒流進喉嚨,造成喉嚨癢所以一直咳個不停。『幹嗲』還說要注意,不然很容易變成『扯蝦』。

回到家,我就叫妳們把房間撿好,把地抹一下,不知道是不是藥作怪,姐姐鬧彆扭了,我也算了。讓妳們洗澡後要妳們睡覺,妳們又不從,我也算了。姐姐還吵着要吃雪糕,糖果,巧克力,我不給,她就開始生我的氣,還真當着我的面拿了一粒巧克力來吃,『巧霖,媽咪生氣了!這些東西是買給妳們吃的,不過現在妳們不能吃,等妳好了就還妳。妳既然不聽話,媽咪就不管妳, 妳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吧,妳喜歡咳嗽的感覺,you go ahead。』

我就那樣的由得她,不管她,吃飯我也只叫妹妹,沒叫她,她要就自己拿。吃藥我也只顧妹妹,沒顧她,她要吃零食過來問了我,我講『u are free now .』她也就靜靜的跑開。過沒久,妹妹過來說『阿咪,姐姐藏在蓋被裡哭,我叫她吃飯,她不睬我。』。我說『她不睬妳,我們就不要睬她,我們開戲看。』。

在我們看戲的當兒,我聽到廚房有聲音,我知道她明白我在做麼了。吃完飯乖乖的自己收拾,自己洗,自己洗澡,自己撿明天上學用的東西,等所有東西都做好後,她來到我的身邊靜靜的躺在我的大腿。現在就靜靜的躺在我的大腿睡著了。。。。。。。

2 comments:

  1. 哎呀。。。生病了闹别扭很正常吧?
    我看了觉得姐姐很可怜诶。。。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