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惊险的洗车记

今早去洗车才让我记起,几天前有一幕惊险的画面。
其实我每一次去光顾那些洗车中心时我都会想,『(如果,我是想,如果那么幸运那台机器在洗着我的车时,中途出了状况而把我连人带车的困在里面,那么,怎么办??!!)』

哈哈。。有些事情是不能随便想的。。

话说,

最近,附近开了一家大型的洗车中心,一个星期我都会去光顾2-3次的,因为顺路,因为它还新。几次的光顾都相安无事,谁知道我就是『心想事成』!

那天我和平时一样把车架进去排队,那时在我前面的是一辆全新的 :-

就如大家都知道,洗车都是一辆一辆进去的,它进去后两三分钟,工作人员就提手示意我进,我就跟咯。。。。

哪里知道在我的车快要到终点的时候,这位仁兄不但还没走,我居然看到他车的后退灯亮了,车身开始移动显然有后退的意思 ,这下我可被他嚇慌了,心想『老兄,你不是吧?你没有理由看不到我要到了嘛!!』嘴巴一直放声在车里喊『死蠢,走开。。我要到了!!』。。那些正在帮他做抹干工作的员工看到,也一直拍打他的车窗大声叫他走。。可是,它还是一直在后退。就在它后退我前进的同时,还欠一点点,欠一点点我就要kiss到它了,在哪千钧一发之际,有人把整台洗车机的大电关掉,把我和后面的连人带车一起困在洗车机里面。。。

这时,我看到那位洗车店的老板急匆匆的跑过来对着车里的人大喊『P了你的Gear,Off了你的车,Restart你的车,D了你的Gear!!』。。
在那位老板下了诅咒后,它真的会向前去了。。。
哎。。。而弥陀佛。。感谢主。。

到我出去的时候,我真的有冲动要停车下去问他『你会不会驾车?你会不会架自动排挡?你知道我有心脏病不能嚇的吗?!!!』。。幸好在我行动这前,那位老板已经过来和我道歉和解释了,他说『不好意思,他车的排挡出了毛病,刚才进D它后退,进R它前进,幸好你们没有kiss到』,我讲『不是吧!他的车还不到一年nia。。这么搞笑吖!!』。。临走时我还和那老板说『老板,你跟他说叫他不要害人,维修中心就在前面,叫他call人来吊过去吧!!』。。和那老板笑笑我就走了。。

TMD真是有惊无险的一天!!

4 comments:

  1. 好彩没事,真的是吓人哦~~

    ReplyDelete
  2. winnie@ah咪 : 对囖,嚇到我当时在车里双手举起脚踏break吖。。『阴公』

    ReplyDelete
  3. 是咯,虚惊一场,那辆车也真的很palia。

    ReplyDelete
  4. 李逸迷 : 比古,的确是palia,我看那公司又要考虑收车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