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8w2d

终于轮到我写孕记了。之前我在好多妈妈的部落格都看到她们为宝贝写下的回忆,那时我就感到对大小孖很惭愧,因为那时我没有为她们留下一字半点的回忆,有的只是我的零碎记忆。有时候当她们问起一些关于她们小时候的点滴,我都要想很久。所以这一胎一定不能错过,因为很大可能这胎会是我的[告别作]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看医生,顺便买了宝宝的scan给姐姐们看。姐姐们看到后好兴奋。想到都好笑,以前怀大小孖时都没有想过要向医生买一张回家。那时应该要买的却没买到,现在就想到不如存一张。透过这张scan来回想那是在scanner里看到她们的情形。这张,宝宝是一个,胚胎也是一个,以前大小孖时,宝宝是两个,胚胎也是两个。

看到宝宝安静的睡在那里,医生清楚让我看到他的从头到脚,再放他那美妙的心跳声,就让我想起大小孖那时的心跳声,也是一样的好听,不过那时是听两个,感觉好爽。。

虽然,怀这一胎有些辛苦,但在看到他以后,值得的。以前不会去享受怀孕,也不会怕生孩子。不过现在可能年级大了,对怀孕过程很期待,但谈到生孩子,却万般的怕。。。

6 comments:

  1. 来沾点你的好孕..嘻嘻

    真替你开心
    期待一天我的部落里也记载了满满的孕记哦。。

    ReplyDelete
  2. jessie 放心,会有这么一天的,我也是这样沾到的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may mama
    打从心里替你高兴,是很应该+值得记录的孕事 :) 莎莎妈咪是又羡慕又妒忌呢! :P
    你要加油哦!也要保重自己。

    ReplyDelete
  4. 你在大白鲨看哦?照片要买的吗?
    我以前在霹雳人民医院,医生都说print出来送我的

    ReplyDelete
  5. 懷哥哥時上私人醫院產檢,收費RM50 (高清的),結果我一張也沒買。懷妹妹時上診所產檢,不問醫生拿也自動會print一張,是免費的所以拿了很多。不過現在已經忘記收藏在那個角落了。所以我建議留幾張做記念就好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