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腰骨痛!

腰骨痛!这是我怀孕最担心的事。

这正是我的旧患,以前在爸工厂做工时弄伤的。在怀大小孖时我就已经很怕,医生也有说过怕我的腰撑不起会一直躺到生,所以在那时我拼命的吃了很多保健品,多得好像癌症病人吃药那样,过后想起都觉得怕。

没想到,这痛会这样早来找我。不知道是我这些时间睡多了,还是我心理作用,这两天我的腰骨明显的痛了,那些刺痛的感觉很幸苦也让我怕了起来,因为现在才怀孕7週就痛了,很难想像,肚子涨起来时我会有多辛苦,多难受。

年纪大了,很多痛都受不起了。。。

4 comments:

  1. 我生了之后,现在经期是腰也是会痛咯。。。唉

    ReplyDelete
  2. 我还没怀她们时也常腰痛。。
    怀她们时。。还好到7-8个月时才很痛。。
    不然我就死定拉。。

    ReplyDelete
  3. 我有朋友因為腰痛
    懷孕是趟在床上待產那么誇張
    腰痛不能夠掉以輕心喔﹗

    ReplyDelete
  4. 我这新手来要向你请教
    您的“留言细语”是怎么弄出来的
    可以email语法给我吗?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