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给医生笑死!!

今天是第三次复诊,第二次scan。有了上一次的经验,今天我,大小孖和我妈都很早就到诊所了,到哪大概7点左右,从来没有试过看妇产科需要那么早就要到诊所!记得上一次我7.45am到,拿到号码15,等到下午1.30pm(还需要护士的帮忙)。上到诊所没人。。hor hor hor hor。。这次我还拿不到第一!!!8点护士到,登记后没久,大概8.45am医生来了,第一个叫我。。hor hor hor hor 。。爽死!!

医生见到我就说『今天我们来找心跳,好不好?』原来他不是对我讲,他是对大小孖讲。。(我的心唔方唔跳,一定要找到吖!)。。躺上床后,医生就开始帮我scan,有一个很搞笑的动作,他把那支scanner放在我肚皮上,左上右下的scan了好久,我问他『dr.你在找什么?』他说『找找看有没有多一个。』然后就对着大小孖讲『one more twins?ok?』hah。。我给他吓死兼笑死。。。。

当医生把BB的心跳声放大给大小孖听时,嘩。。她们是意象不到的超高兴。当她们一出房门,就冲到婆婆面前你一句,我一句的,整个诊所都是她们声音,婆婆讲她们兴奋到忘形了。。。。

医生讲『放心,BB只有一个,他很健康,胞衣很美,心跳很规矩。。。就只有妈妈的子宫不听话!』又被下旨『坐牢』!!!!天啊。。。我的牢房生涯还要过多久????

3 comments:

  1. 呵呵~~
    你还是多多休息咯~或许几个月后会好点就可以出动啦~最主要宝宝听话就好,^_^

    ReplyDelete
  2. 还没恭喜你哦!
    恭喜恭喜,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哦~
    上次你说生水瘤,应该是没事了吧?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