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偏偏黏上袮


不怕黏上袮,最怕袮不走!!

上个月到中央医院做产检,她们要求我做血糖测验,就是抽血后再给妳一杯放满糖的糖酱水,喝过后,4小时又再回去抽多一支血,两个星期后回去看报告,被告知血糖测验指数偏高。。。唉呀!死啦!【来嘢】了。。。。中头奖了!!!!

16号那天,他们又要我回去再抽血来验。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被告知一天里要抽4支血,早上空腹一次,午餐前一次,晚餐前一次,晚餐后一次。。。我的妈吖。。。一天里面两边手被各针了两次,痛咯,护士的不怜香惜肉,隔天两边手都肿起来了。。 :( 都怪自己没有好好的顾好饮食!!

2 comments:

  1. 丽馆主。。。多注意饮食。没事的。

    ReplyDelete
  2. 我也中招,抽4次血那天我特地吃很少。但晚餐那轮不过关,结果又要到回去抽多一次。想起都怕。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