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28, 2011

37週了

大粒吗?37週了。。。
还有9天就可以见到宝宝了。。。不知道他的长相是像谁?

一直都很羡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拍一集美美的孕妇专辑,所以到自己怀孕时就跟自己说:我一定要拍。怀这一胎,发生了很多事情,一直拖到今天才成事。。。。。。

那位帮我拍照的摄影师,一路拍一路怕。。。哈哈哈哈哈哈。。。他说:【妳要慢慢,动作也要慢慢,我真的怕妳拍吖拍吖就在这里生,我拍了那么多位孕妇,从来就没有拍过像妳那样的,下个星期生,今天妳才来拍照!!帮妳拍,连我自己都在飙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1. 呵呵,肚皮还有印花呀!哈哈哈,好可爱。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是很迟才拍哦~生得咯~哈哈·

    我以前到生肚子都凸不出来,所以都没拍到照><

    ReplyDelete
  3. 哇!很前卫 (拍美美孕妇肚子特写)+ 俏皮(肚皮画pattern) 的丽馆主 :P 
    恨死莎莎妈咪啦 :P
    预祝顺产平安。我在这里静候佳音+照片哦:)

    ReplyDelete
  4. 看来是知道儿子出生日期了,不打算自然生吗?

    ReplyDelete
  5. ccm : 哈哈哈。。我【恨】画了很久啦。。

    Winnie: 是囖,他们都讲我为什么那么迟!

    莎妈:谢谢妳的祝福。。

    Silvia: 7/4/2011 开刀。。我很怕自然生产,paiseh,我不是个好妈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