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26, 2011

OMG~早产现象!!!

[You have to admit for observe!!!!! ] hah!!!! WHAT????

23号那天要上去中央医院做产检,因为决定要在中央医院生。为什么要上去呢?因为之前在诊所做产检时她们说我有【糖尿病】,所以在临盘前就会转介我到中央跑一趟,目的是:开file,好让她们有我的资料。。。

到了那天,幸好好友有陪我去,让我省了很多【问】的时间,不然,以我的性格,看到那么多人再加上护士们的【工作态度】,我不发飙。。才怪!!。。。看到她们做工的态度,我真的是beh tahan 啊。。。。

开file后,我们就坐在一边等大概1小时吧,护士就叫了我的名字,然后我就跟进去,里面有很多医生在看诊,有实习的也有挂牌的,护士也很多。。。我被派到一位女医生,看样子应该是己经挂牌了的,她问了我很多问题,都是关于我以前生双胞时的,很多我已经都忘记了。。过后她问了我一句,【妳有肚子痛吗?】我说【有,最近在我下身对上的那位置,很痛,当坐下要站起来时就很痛,痛到不能走路,必须要站一会儿,等那痛舒缓后才可以走。】医生问【痛了多久?】我说【已经有整个星期了。】当时那医生就骂我说【为什么妳痛了那么就,现在才来看医生?】我说【今天才是复诊日嘛。】她问我【那现在还有痛吗?】我说【有】,过后她在我的file写了些东西就叫一名护士带我过去产房那边,我和好友都以为【哦真好,pass我过去产房那边做详细的Scan】,因为,我有跟那医生说我的宝宝有被脐带绕颈,所以我们就以为她是pass我过去做scan,那里知道,原来不是。。。

过到去产房那边,又一堆医生护士要我验这个验那个,等报告。。。。唉。。又等了好几个小时,到整2点多时,我问护士我可以走了吗?她看看我就找来我的file进去找医生,一位医生出来对我说【妳不能回家,因为刚才帮妳检查的那位医生写妳必须要进院接受观察。】【蛤!!为什么??】
【因为他写了妳有早产的现象,所以必须留院一天。】【蛤!!什么??早产??!!!】。。我晕了。。。才36週,如果真要早产就够力囖。。【仔,你不是这样玩妈咪是吗?】

其实,我知道不是,但,又不能回,就这样被安排入院住了一晚。。。唉。。倒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