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27, 2011

爸爸 vs Uncle

26.6.2011 星期日

今天爸爸休息,在家陪我们,妈咪就乘机偷懒让爸爸【凑仔】,妈咪就安心的做蜘蛛女侠。

喂奶过后爸爸就逗博尉聊天,两仔爷在床上依依哦哦,突然听到爸爸讲【我是爸爸不是Uncle!】

然后大笑,好奇的我就去问爸爸做么。。爸爸笑着说:{我逗他讲ungugu他竟然叫我Unc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Sunday, June 26, 2011

博尉成長記

不经不觉由生孩子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了。这两个多月里,一直陪着博尉,看着他每天都在变,每天都不同,由心感觉到值得。其实讲到要做记录,双胞姐姐们应该最有价值,但那时年轻,没有想到要写下照顾她们的经过,所以现在真的有点后悔。

以下是一些博尉的转变照。。。

这是爸爸帮博尉拍的第一张照片,这时的他刚在产房出来,

还没有冲凉,脸上还粘着些血迹。



这张是第二天冲凉后妈咪用手机拍的。

这张是回家后,妈咪帮宝宝第一次冲凉看到宝宝的手和脚那么小,
感动,感恩这下拍的。


这张是博尉满月前一天拍的,还有一些头发。

这段时间的他,已经是会利用眼睛来和妈咪沟通了



这张是早上带博尉剃光头回家后拍的。

7个星期的他,已经很有意见了,这样不可以,那样不舒服。

早上不让我休息,晚上不让我睡!haizzzz。。

这张是今天拍的,原来已经十一个星期了。

这段时间的他,已经会对我们笑,会要求人陪,

会试着翻身,还会吃鸡腿【吮手指】!!


感觉上,他好像学什么都很快这样的,因为双胞姐姐们都没有他快。怀他生他都让我受了不少苦,希望我受的苦能换他健康长大。感恩。。














Wednesday, June 22, 2011

( 比爾.蓋茲 ) 的十句話,改變你的一生


1 . 社會充滿不公平現象。
你先不要想去改造它,只能先適應它。
(因為你管不了它)。


2 . 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
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因為你越強調自尊,越對你不利)。


3 . 你只是中學畢業,通常不會成為CEO,
直到你把CEO職位拿到手為止。
(直到此時,人們才不會介意你只是中學畢業)。


4 . 當你陷入人為困境時,抱怨是沒有用的,
你只能默默地吸取教訓。
(你要悄悄地振作起來,重新奮起)。


5 . 你要懂得:在沒有你之前,
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樣“乏味”。
你應該想到,這是他們為了撫養你所付出的巨大代價。
(你永遠要感恩和孝敬他們,才是道理)。


6 . 在學校裏,你考第幾已不是那麼重要,
但進入社會卻不然。不管你去到哪里,都要分等排名。
(社會、公司要排名次,是常見的事,要鼓起勇氣競爭才對)。


7 . 學校裏有節假日,到公司打工則不然,
你幾乎不能休息,很少能輕鬆地過節假日。
(否則你職業生涯中一起跑就落後了,甚至會讓你永遠落後)。


8 . 在學校,老師會幫助你學習,到公司卻不會。
如果你認為學校的老師要求你很嚴格,
那是你還沒有進入公司打工。
因為,如果公司對你不嚴厲,你就要失業了。
(你必須清醒地認識到:公司比學校更要嚴格要求自己)。


9 . 人們都喜歡看電視劇,但你不要看,那並不是你的生活。
只要在公司工作,你是無暇看電視劇的。
(奉勸你不要看,否則你走上看電視連續劇之路,
而且看得津津有味,那你將失去成功的資格)。


10 . 永遠不要在背後批評別人,
尤其不能批評你的老闆無知、刻薄和無能。
(因為這樣的心態,會使你走上坎坷艱難的成長之路)。

真的要好好记住它!!

Saturday, June 18, 2011

山巴婆

21.3.2011 星期一

好久都没有去吃过Pizza Hut 。 以前怀大小孖时,一星期可以吃上好几天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一点都不感觉腻,有时还觉得不够。怀这胎就不一样了,因为这位小朋友一点也不喜欢吃,不过还好味道他还可以接受,所以那天就约了好友一起去吃。

记得那天进去下单了之后,就在桌面上看到这东西。。。毫不犹疑的我就说,【这一定是装饰品,一定不能用的。】。。
用餐完了,要结帐时,我就像平常一样举手叫侍应,好友就说,【为什么不用这个?】,我依然是那句【装饰品来的,不能用的啦!】好友就说【不会是装饰品来的啦,人家不会无端端放出来的。】。。好吧就试试,用手按了【Bill】,没有心理准备之下被【叮嘡】吓到了。。。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原来。。。是。。。可。。。以。。。用。。。的!!!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这个bell就是安装在这个menu牌里



Friday, June 17, 2011

老爸进院

12.06.2011 星期日

【妳快过来,妳爸他给车碰到了!!】
今天早上大约7点多左右,在睡梦中接到妈妈打来的这通电话,真的。。惊吓度【爆标】!!
老爸是出事了,但不是被车碰到。

每星期天,爸妈两都会习惯的约3,4好友组队一起踏脚车,每次都会踏70-80km,今天也不例外。今天和平常一样6点钟左右夫妻俩就出门了。直到大约7点多左右我就接到电话说出事了,听得的出妈妈很怕,因为声音都斗了。当时接到电话的我,没有时间给我想太多,第一时间就堆醒我的老公然后再播电给我妹夫,叫他们去出事现场看看。然后我就安排我的孩子给我家婆看,我就冲冲出门了,半路,我还播电给好友叫他帮忙看看孩子,因为我怕我的家婆【搞唔掂】孩子们。

从妈那里了解了老爸不是那么严重,我就没有去现场直接去医院,因为妈妈讲了,路人是叫那里的救护车。去到医院就看到妈妈坐在一旁,老公和妹夫都在,向妈妈了解事情的经过后,就进出紧急室里看老爸,来到老爸身边就听到这个仪器一直在叫个不停,不看还好,一看就又一个【爆标】!!!


一直都自己做医生的老爸终于都出事了,妈说【早上,他们踏到事发现场时,老爸是因为担心妈没有看到正从天桥下来的车而大声喊了一声,就这样,人就跟着倒地了。】。。。进到Batu Gajah医院检查了一个早上,到头来他们还是要把老爸转去Ipoh中央医院,我没有耐心等,也不要妈害怕的等,因为有医药卡所以我就把老爸转去私人医院。

来到私人医院,他们帮老爸做了很多scan,得到的结果是【血压过高而晕倒,跌倒脑部导致脑震荡】,所以老爸会头痛,头晕,呕。。医生说,幸运的是老爸有戴安全帽,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
老爸醒来后,自己都说与死神擦身而过,感觉很不好受。。。

所以咧,老爸,我们看你还敢不敢做【冒牌医生】lagi!!!


Wednesday, June 8, 2011

一家大小出游去

3,4,5 June 2011

6月4号,老爸和妹夫都有报名参加合艾脚车赛,刚好,这日期也落在小朋友假期,所以我们就顺便安排一次一家大小合艾游。我也趁着这机会带姐妹们【出国】走走。虽然没有坐飞机,但架车出国,我也是第一次。

姐妹们第一次出国显然很兴奋,尤其是M'sia出境和Thailand入境时特别多问题,我都尽力的一一解答给她们知道。入境后,她们对那边的东西更加好奇,屋子,语言,字体。。全部都问,连为什么【突突】车叫【突突】车都问。哈哈哈。。。。。

第一次出国的我们

表兄弟姐妹们的童真

如愿以偿坐【突突】车

姐妹们连这是榴梿糕也不知道

姐姐对这要放钱才开门的公共厕所很好奇。

姐妹们很喜欢这个用小cola瓶所做成的大cola瓶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