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31, 2011

【姐妹】饥饿30生活营

今天起了个一大早,因为期待已久的‘饥饿30生活营’将在红泥山幼儿园举行。很兴奋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因为我有帮两位千金报名参加,要她们去感受下,饿肚子的滋味,嘻嘻嘻。。放心我没有那么变态让她们去饿30个时,小朋友只需要8小时而已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活动是从早上10am开始到傍晚6pm,早上8.30am到10am是报到时间,我们7.45am就出门了,因为约了彤彤吃饱饱后才去。小朋友们都很怕没有东西吃。。哈哈哈,所以每人都叫了一大碗面来吃,都吃得很饱。吃完早餐后8.30am左右。。。ok。。出发饿肚子去噜。。。

来到现场,我们就被带到这个报名处为孩子们报名。

报名过后,孩子们就被分组,这里共有8组,
柬埔寨、非洲、蒙古、缅甸、越南、印度、泰国,印尼。。
彤彤:非洲
巧霖:缅甸
铭希:印度
凌芯:泰国
瑜霖:柬埔寨
静雯:蒙古

报名过后还有点时间,姐妹们和小朋友都争取时间自由活动。
这是姐妹们的name tag,里面有写到她们的组别和组长的名字。
还有一件饥饿8小时的T-shit


本来等到她们的手续都办好后11am还会有一个开幕仪式让家长们参与的,但是因为我约了朋友10am,所以就没有陪她们一起参加。。haizzzz。。。。当我要走时还发生一段小插曲,
『当我跟两个宝贝说我要先离开时,姐妹们居然哭了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还牵着我不让我走。。』我真的没有想过,我的两个女儿会这样!!我以为她们会【不在乎】我的去或留,如果知道她们会这样,我就不敲定那个约会,全程陪着她们一起完成这个艰辛的任务。


好不容易逗得她们让我走。。一圈回来活动已经来到尾声了。。

我回到现场时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在解饥行动还没开始时,
大家还来了一段手语舞蹈,歌曲是,阿牛的新歌【光脚丫】。。。
姐妹们学了这后,回到家整天都可以听到她们哼【光脚丫。。oh oh】

在将近解饥时间时,妹妹就发生了状况,妹妹的那份解饥食物不见了!
解饥倒数就要开始了,妹妹急得哭了出来。。。
我就走过去跟组长姐姐讲,让她帮妹妹找,
因为是每个人一份的,所以不可能会不见掉的。。。。
原来是前面的那位小朋友【不小心】把妹妹的那份解饥食物【收】起来了,
她还对组长姐姐讲是她的!!
经过组长姐姐的调停后终于没事了。。。

还赶得及倒数。。5,4,3,2,1。。。。
Yeah....Makan...Eat...吃......
姐妹都讲【妈咪。原来真的没有东西吃的,好肚子饿哦,
我们只是一直喝水、喝水、喝水而已!!】

她们最开心的是看到爸爸来参加她们的毕业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好嘢。。。毕业咯。。
姐妹,还有彤彤都讲明年一定要再参加。。
好吧,我们就明年再见!!

2 comments:

  1. 这个好。我也希望承懿可以参加。如果明年你看到有关入营的消息,麻烦通知我一下。。。我要找kaki和他一起去挨饿。呵呵呵。先谢咯。

    ReplyDelete
  2. 莎妈,好啊,妳在KL比较方便,因为会有很多学校都会支持,要找Kaki不难。通常都会在每年的8月,明年有入营的消息我让妳知道。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