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26, 2011

【4m4d】 学习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话咁快『广东话』,我家少爷博尉已经4个月了。发现到在这短短的4个月内,他好像学了很多东西似的。。不相信,大家来看看。。

不到4个月的他,每次喂奶,他都自然的拿起手来抓奶瓶,
是自然的还是巧合?

不过有一样是我很喜欢看的就是他的小手抓东西,
每次当他接触到物品,他的小手就会很用力的去把那样东西抓住,
尤其是我超爱他抓我的手。。。

人仔细细『广东话』的他,满爱看电视,爱听歌,每次我开着电视,
他的头就好像被黏住一样,不会再转了,他还很喜欢
王菲和陈奕迅唱的那首【因为爱情】
因为是他的『催眠歌』哈哈哈。。

他吖,还很八卦下的,喜欢有人跟他讲话,不喜欢静静的环境,
如果有人跟他讲话,他会对那人笑个不停的。。
每次看到他张开嘴巴的模样就好笑。。

还有啊,每次喂奶是都会有这个动作的,不知道是为什么,我又没有骂他!!
奇怪。。。

他吖,坏蛋到,不让人抱睡,一定要抱站,因为他要看东西。。。你们说4个月的『人仔』多么有意见。最不喜欢他【发烂渣】的时候,不过还好他也是只会在睡不够的时候才【发我烂渣】。。
最讨厌他要吃奶嘴又不能把奶嘴吸住,每次都要我用手帮他顶住不让奶嘴跌出来,少爷,你知道用手顶住等你睡着,你知道有多累吗?

每天跟他讲话就是我的乐趣,一手一脚照顾了他4个月,1/8/11星期一就要把他带给奶妈了,现在想到都有点不舍得,不习惯,可是没有办法,为活口。。。haizzzz




3 comments:

  1. 少爷博尉好可爱! 4M就会拿奶瓶了, 真pandai!

    ReplyDelete
  2. 虎妈,我相信他是【撞彩】罢了。。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3. 少爷仔好得意。。。:) 好班耐。。。好多款头添 :P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