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妹妹】填色比赛

31.8.11 Wonderful  Ice-Cream 主办填色比赛

早上8.30am,我们就到会场了,因为老师讲9点开始报名。
来到会场时,老师讲报名还没有开始,所以叫我们先去吃早餐,到我们用餐完毕回到现场时已经9.30am。这时候的会场已经很多人了,因为今天不但是填色比赛,主办单位还安排了一个【免费】吃雪糕的柜台,让家长们可以一面陪小朋友,一面吃着可口香滑不同味道的雪糕,真体贴。。
吃完早餐回来,就已经坐满80%了。。


趁还有空挡就和姐妹们拍张合照。看看妹妹多调皮。


讲真的,我对妹妹的作品有点不满意,学画画也都已经有
两年了,创意还是,没有!
带她参加过几次的填色比赛,开始时是还可以接受的,
往往到了后面就。。。haizzzz。。
不过,老师讲不要紧,只要多点让她参加这些活动,
看看同学们得成绩,这样她就不敢乱来了。
【难道,这些也有[遗传]的!!】

当天,真的是【人山人海】,要找个位子来坐坐都没有。
看到那些家长排很长、很长、的队,只为了要拿一只冰淇淋给孩子吃。。
【真的是孝顺的父母】
本来,我也想做【孝顺的母亲】的,可是,因为有带小少爷去,
所以不方便排队,唯有叫姐姐自己一个人去来咯。

因为对妹妹的【不满意】所以在成绩都还没有公布前,我们就回家了。。。。。


3 comments:

  1. 不要不满意啦。拿经验而已嘛。下次再来 :)

    奇怪做么姐姐没学画画的?

    ReplyDelete
  2. 不要给孩子压力。。。
    让孩子自由发挥天份比较重要。。。
    我原本也有像你的感受。。直到画画中心创办人说。。。不要让孩子去参加画画比赛。。。那会扼杀孩子的天份和造成压力。。。
    那一天。。。你有这种感受。。。妹妹的心情怎样了?

    ReplyDelete
  3. 莎妈 : 姐姐对画画没有兴趣,她学钢琴。。

    可爱妈 :你讲得也对哦。。。haizzz可能是我的问题啦。。我太紧张她的进度与成绩了。。。那天她知道我不开心,都不敢来招惹我。。哈哈哈。。可怜的妹妹。。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