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姐妹の生日会

16.9.11 星期五

左等右盼,今年终于都得到【毕准】可以帮姐妹俩做生日会了。这是我期待已久,她们渴望多时的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们就一直追着我问:
妈咪,我们是什么时候生日的?】、
妈咪,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做生日会?】、
妈咪,谁谁谁邀请我去她家,因为她妈咪帮她做了一个生日会。】.....
因为有前车之鉴『惨痛经历』,所以,无论她们如何的问,我们一家人上上下下,大大小小、包括亲戚朋友都不讲,也不提,全都很忍心,就是【怕。。】。。。

不过,今年终于解禁啦。。。。hoooray。。。Party ,here we come !!!

当决定要为她们办生日会时,我开始头痛了,因为要做很多东西。我这个人就是【懒人】一个,凡事要我做吃的东西,你们就别算我,我除了3菜1汤之外就什么也不会了。打电话给妹子,跟她们约好时间16.9星期五晚上,答应等她们回来帮我搞。一切都安排好就叫姐妹俩打电话约同学们,虽然,知道是晚了一点『星期三才决定星期五party』不过也让她们一试。姐姐成功约了3位,妹妹成功约了2位,再加上我几位好友的孩子,算算可以了,当我以为很少人时,赏脸出席的人却很多,搞到我有点狼狈,因为不够东西招待。。。真的对不起。不过,幸好我有一班好朋友及时帮我解决了难题,谢谢妳们,特别是慧儀和凤云。。TQVM。。。
  

姐妹们的小姨特别要我订的Angry Bird蛋糕,
她说要给她们时下最流行的礼物。


这些是我为小朋友们准备的食物,
不过却给大朋友们吃光光。。

本来应该是主人招待客人『家长』,
哪里知道,客人『家长』还要帮忙生火和煎东西。。
真的不好意思。。

唱生日歌的环节,我才发觉。。。
我的确是请了很多人!!@_@
嘻嘻嘻嘻。。

第一次庆生的她们都很开心,因为。。
有同学,也有老远跑回来的表弟表妹们,
为她们唱生日歌。
妹妹的同学还玩到不舍得回家。

整晚下来,最开心的时刻就是拆礼物。。
好笑的是,【阿姨包礼物不小心连姨丈药房的药袋也包在里面】,
宝贝拆到就讲【阿姨,妳怕我不会去找姨丈看病啊!】

妹子,我真的【大吉利事妳咯!!】

因为姐妹俩不同班,所以被请的同学们只是送一份礼物,
所以造成姐妹俩收到的礼物分量有出入,
幸好这个,妹妹明白,所以没有因为收到礼物少,而发脾气。

其实,她们两的正日是在27.9星期二,不过老公的师傅说不能做正日,又刚好这个星期,有一连几天假期,所以就确定在这个时候做,好让她们的表弟妹们可以回来陪她们开心开心。看到她们那么兴奋,我也高心。。。不过就超级累死,我跟她们说【宝贝,这样的生日会,妈咪只帮妳们做那么一次而已,下次妳们不要再算我!】


7 comments:

  1. 请慢慢地读我的留言

    (一) 生日会那么大件事不提早通知我,我可以飞去参加 (讲而已啦~)。27.9 生日 16.9 搞生日会,会不会太早??哈~~哈~~哈~~收礼物可以收足两个星期??还要听师傅说的,说准了会学业猛进的吗??那么我也要~~

    (二) 为什么Twin 姐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生日的??你没跟她们提过的吗?现在就要告诉她们是27.9 生日不是 16.9喔!

    (三) 生日会有蕃薯吃的,我是第一次见识到~~够力,还说不够食物招待??你相识满天下,斑马做大事怎么难得到你?一个‘哈泣’就有人排队听从吩咐罗!

    (四) Angry Bird 蛋糕做得够 angry,样子很“抢”,假如拍全体照时蛋糕翻过来,再抬高一点放就更完美 (都说了你请我当军师的罗)。

    (五) 阿姨不放过然后替姨丈药房打广告,药袋是有心放入礼物里面做宣传的。

    (六) 最近整理照片的功能进步罗!这组照片组得很好看。让生日礼变得完美,物继续努力~~

    (七) 生日快乐~~27.9 才来一次跟 twin 姐妹说(写)来~~

    暂时就这样~~“快闪”~ 不然会被打~~楸楸楸楸

    ReplyDelete
  2. 嘩。。Silvia 的确是很长。。哈哈哈哈哈

    1)因为是临时的决定,顺便迁就从北海回来的表弟妹,所以都没有特别通知。

    2)因为在她们两岁时,发生了件【很痛】的经历,所以从那时开始,家人朋友都被命令封嘴,所以她们这么大了都不知道自己生日。

    3)蕃薯这东西,是令妹特别order的。。

    4)当时只有一个字【乱】,场面可以说是失控,所以有这几张都算是万幸了。。

    谢谢妳的赞美,我会继续努力的。。。

    ReplyDelete
  3. 927生日~生日会的确有点早了~
    哈哈~做么没有请我har????偏心咯~哈哈
    好,预祝两姐妹明天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今天正式来跟 twin 姐妹 “说” 生日快乐~~
    你之前email 去我gmail 的信,
    竟然进入 Spam 的 folder 所以我没察觉到,
    昨天检查 Winnie 的留言时(也谢谢提醒),
    才发现两发给我的 email 都在spam那边了
    我的手机每次收到新的email都会响的,
    就是一直收不到你的留言~~难怪~~

    ReplyDelete
  5. Winnie : 谢谢Winnie阿姨。。

    Silvia : 谢谢Silvia阿姨。。

    Silvia : 难怪我一直都等不到妳的回复。:(
    进展如何?成交了吗?

    ReplyDelete
  6. 不成交,暂时还是没那种‘本事’,迟点看看如何
    不过人家教了我吃得对的方法,我在尝试着~~

    ReplyDelete
  7. Silvia
    好的,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就给我一个call..
    我相信你绝对不会是价钱的问题,只是,时机还没到而已,用这个价钱来买健康是绝对【值得】!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