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少爷】第一次

上个星期,一连几天少爷都不舒服,一直在咳嗽还有很多痰在里面不能出来,做到他满身都不知在,整个人都开心不起来。本来应该是要早早就得带他去看医生的,不过因为我刚好有课要上,所以就拖到星期六才带他去见医生。

来到医院,经过医生检查后就说,他是气管发炎,因为小朋友太小,不会把痰吐出来,所以会比较幸苦。也因为太多痰了,医生就说要【吸药】。。。如果吸药后两星期都不好就要回去再【吸】过。。。。嚡。。。痛苦。。

 看过好多小朋友都很怕这个东西的hor,
连没有接触过的少爷也一样,一直再挣扎,挣扎到我有点抓不稳。


 挣扎到累了,可能知道没有办法了,就索性睡觉了。。。

看看他。。。我的少爷真的累了。。。

5 comments:

  1. Poor boy!!!!! Get well soon ya...

    ReplyDelete
  2. 哦~真的是挣扎到累了~
    祝弟弟早日痊愈哦~现在好点了吗?那天看他还ok的~

    ReplyDelete
  3. Nat : not good today ..his getting bad

    虎妈 : 今天很不好。。

    Winnie : 那天妳见到他时,他就是刚吸了回来,所以就觉得好了点,今天就不好了。。

    ReplyDelete
  4. 我家小的刚刚肺炎康复不久,吸GAS对他们来说是折磨!还好我家小的几次就适应!愿你家少爷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