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大型的双胞聚会

 27.11.2011 是我们Twins Club的大日子,一年一度的双胞以及三胞的盛大聚会又来咯!!

我到现在还很兴奋,很开心,劲高兴,超亢奋。。简直就是难以形容。。。夸张吧。。哈哈哈哈哈。。因为去年我没能出席,所以今年我特别期待。。


时间到。。

一张张很熟悉而又陌生的脸孔,都陆陆续续的出现,幸好在她们一一到来时我都能认得出叫得到,很兴奋。。和大家初次见面,却一点陌生感都没有,大家都谈得好high哦,就如我们真的认识了很久很久似的,让我不拾得回。失望的是我没能和大家接下场。。。不过有的是机会。
 这是CritterLand给每一位出席者的邀请卡



这就是CritterLand门口,里面很干净,很宽。
适合小朋友在这里跑动。

那天,本来Astro有派人来做【星探】的,
不过不知道为何又没有来,到最后他们就sponsor了一位
小丑哥哥来娱乐小朋友。

没有看小丑表演的小朋友,就到另外一边去玩

玩到累了就开始我们的午餐了,有些是妈妈们报效的小吃,
有些是CritterLand package里包的,我们主办单位也向外面
订了一些,所以那天的食物可以说是相当的丰富。
孩子们都吃的很开心。。

小朋友玩的高兴,妈妈们聚的开心 ,
真的是一个双赢的聚会哦

聚会当中,有两位很有心的妈妈为其她的妈妈们
准备了礼物,有一位更是从老远的Miri带过来的,
她更是特地从Miri过来参加这次的聚会呢。
是多么的另我们感动。

 大家猜猜这里有多少对双胞,龙凤和三胞。。。

一共有:
4组=龙凤
2组=3胞胎
14组=女双胞
10组=男双胞

30个家庭哦,厉害吧!!
今年的聚会可算是圆满结束,因为大朋友和小朋友都玩的很开心,

很感谢大家的出席与参与,

双爸的耐心,

场地的安排,

食物的坚持,

赞助朋友的用心。。。

好多好多。。。

感恩的心,感谢有妳们。。。

很荣幸能够认识到妳们每一位。。

我们明年再见。。:)





6 comments:

  1. 哇!原来有酱的聚会的,一定很好玩。。。也很吵吧?哈哈。enjoy最重要 :)

    ReplyDelete
  2. 食物那张照片,好像看见你妹妹家倩的?是不是她来的?

    ReplyDelete
  3. 恕我孤陋寡聞,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多胞胎活動呢!^^

    ReplyDelete
  4. 在同一天,同一个地方,见到这么多双胞胎,是怎么样的感觉?还真没试过!

    ReplyDelete
  5. 莎妈
    的确很好玩,吵是一定的咯,不过看到那么多可爱有漂亮的双胞,开心咯。。

    Silvia
    是家碧来,她刚好在KL说要跟我车回Ip就过来找我。。

    小鎮姑娘
    我们这个活动已经进行有两年了,我们没有对外公布,这是我们一班在FB活动的妈妈一起筹办的。。

    莎莎
    是超爽囖。。

    Tan
    是兴奋,很兴奋,超兴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