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屎为财

啊啊啊啊。。好【核突】(广东话)啊!!!

昨天傍晚博尉因为吃了药所以朦朦胧胧就在床睡了,看到他睡了我又跟着睡。

因为我是背着他睡,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醒来,而我当时也睡的满沉一下。。。

突然。。。背后觉得湿湿的,还闻到臭臭的。。第六感告诉我【不对路】嗬!!

及时弹起来,一转身!!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

博尉尽然大便了我一整个背后。。。。。。怪不得我的背后湿湿、臭臭、黏黏。。。

他的背后、我的背后、床单、枕头。。。。全都是【唔唔】啊。。

最终,我们一起鸳鸯戏水去了。。。


1 comment:

  1. 家有小朋友这种事情多多少少都会发生的~~O(∩_∩)O哈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