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游记@霹州】海滩与海龟 Part 1

4.12.2011

计划已久的Teluk Batik之旅终于都由施施敲定在这一天出发。因为施施20号就要再度荣升为妈咪了,之后就要带宝宝定居在新国,以后就很难有机会了。

凌晨5点多,好像听到外面转来下雨的声音,打开窗口一看,哎呀老天爷,您不是要在这一天扫小朋友的兴把!没关系,我们约在7点出发,还有时间给老天爷【洗地】。

将近6点老天爷还在【洗地】,就发了个短信给好友问她计划还照跑吗?好友很有把握的回我【ON,等下就会天晴的了】 ,看到她那么有信心,我就把姐妹们都叫起来洗刷准备,因为我们约好要准时7点开车。

所有东西都准备好,6.45am我们就出门了,出门时老天爷还没有把水喉关紧,天空还飘着毛毛雨。因为我还要到pasar办点吃的,所以大概7.10am左右我才到施施家。不好意思我迟到,大家都在等我了。和大家会合后,我们4大、4小加一个kiji miao (博尉),两辆车浩浩荡荡的直向我们的目的地Teluk Batik出发。。。。。。

一路上天晴、多云,偶尔还有小雨,我跟小朋友讲,要向老天爷祈祷保佑今天可以旅途愉快,小朋友们也真合作,在车上一看到天黑就【老天爷保佑、保佑。。】哈哈哈哈。。
小朋友就是那么天真可爱。。

到达目的地要用1个小时多,我们大概8.30am左右就到了。。
海风吹来冰冰凉凉的,可能是因为太阳公公还没有开工吧。。。
从来没有那么早到过Teluk Batik,以前和家人来到,通常都已经是10点多了。。。

 早到好,早到海滩上没有那么多人,可以很尽兴的玩。。
总觉得今天的海滩特别干净。。
早到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找到好位子。
带来一些冲凉用品和备了一些食物。

 因为有带博尉同行,
所以就要劳烦好友夫妇带小朋友下水。
我就负责拍照。。

 杰Uncle带着女儿彤彤和巧霖,瑜霖游船呵。。

 施施因为大肚子所以只和孩子在沙滩上玩,
辉辉又不怎么合群,
上船下水都怕,唯有和妈咪玩咯。。

这班小朋友最开心就是堆沙,
看看他们怎样折磨杰Uncle,
最后连博尉也进场。。
来,大家来张湿身照。
喜欢这张。。。
觉得这张最有沙滩feel。。

慢慢的沙滩上人多起来了,我们也玩够了,大概12点多,吃了些自备食物,就带着小朋友去冲凉,收拾一下我们就走了。。。


临走时看到这个牌,就叫小瓜们拍个照留念。
你们看看,他们都很累了,已经笑不出来了。。



走。。我们向下一站出发去:海龟培育中心

待续。。。。。。


8 comments:

  1. 出门游玩最怕就是遇上雨天,还好孩子们向老天爷祈祷保佑求雨停!

    看了旧帖子,才知道少爷之前也因为肺部有痰进医院,而且还那么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Tan,那天老天爷真的很sayang她们。。。

      那时博尉才6个月。。不过现在没事了。。

      妳好吗?也真的有点时间没有看到妳的留言,妳在忙什么?

      Delete
  2. 第二张照片,我妹像差点要从轮胎跌下水一样,看她的脚...最后到底有没有掉进海呀? 杰uncle被小朋友盖沙那组照片很好笑...笑死我了! 他说香蕉船便宜又好玩, 没拍到照的?

    我很久没去这个沙滩玩了,杰uncle说下次我回去时要带我去沙滩, 看海龟和吃海鲜的。 真的想尽快又放假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张照片是角度问题,阿杰有扶助她的,最终都没有让她跌下水啦。。

      小朋友就是堆沙那时刻玩的最忘我,真的难为杰Uncle了。。

      香蕉船。。有啊,不过那个可是我这文章的重头戏,要明天才上影。。

      Delete
  3. 好久沒去海邊玩了,好想好想去喔!

    ReplyDelete
  4. 哈哈~人多就是特别好玩+热闹^^
    我很懒的~每次回娘家都没什么去,反而有朋友要去我才去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很久没有去了。。这也是已经计划了很多次才成行的。。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