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STOP ! Lynas

226!!众所周知这是一个什么日子。反稀土!!!
打开FB,每一位朋友,每一个页面都是绿色。虽然我称不上爱国,但把我的页面改为绿色来支持,那我是义不容辞的。。。我住在万里望,和红泥山很靠近,老一辈的已经很清楚红泥山的故事,但那时候我很小,所以我只知道有一间毒厂在我家附近,其它的我就不清楚了。。所以我也算是云云【吸毒者】之一,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过我就知道一个真人真事,我嫲嫲有一位朋友的媳妇就是生了一 个大头婴,那时轰动了我们整个西区,幸运的是过了一年多点吧,那孩子就【走】了(这都是以前我嫲嫲讲给我们听的)。。所以住在万里望的居民都很清楚毒厂带来的祸害。。


所以不能再让Lynas 莱纳斯稀土矿业公司来祸害马来西亚人民了。我们一定要为我们的下一代而战。。。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15 comments:

  1. 看到那些無辜的生命時,真的很悲憤!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为什么我们会有这样腐败的政府。。

      Delete
  2. 红泥山毒厂的故事我反而没听过,亏我还是万里望人。
    我的家人从来都没有说过这些事给我们听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莹,我也没有见过,这也是我嫲嫲跟我们讲的,老人家会比较清楚。。

      Delete
  3. 在FB看到一些纪录片都很心痛,一定要反稀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idi,希望人民的声音,人民的举动,那些人会看到。。

      Delete
  4. 我是几年前要去看屋子时才知道“红泥山”有毒=='''
    肥佬亲戚交代千万不要买那边的屋子~我之前还觉得她们小题大做~原来还真的是酱严重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Winnie 如果你有在FB看记录片,你就知道那不是【小事】,这可是祸害很深远的【大事】。。

      Delete
  5. 大家继续加油。
    我们的目标是把莱纳斯轰出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妈,期望身为人民的我们能有这个能力,
      但是,大家都已经【心知肚明】那是。。。。。?????
      除非利用人民的力量把那只鸡砍下来,不然。。。。

      Delete
    2. 也只是~~纸上谈兵~~

      Delete
  6. Replies
    1. 反啊!反啊!反啊!!。。。
      你知道吗,如果那天我知道红泥山有这个活动,我一定带大小孖一起去,
      让小朋友来反。。。

      Delete
  7. 莹,为什么去不到你家?system 讲妳的家remove 了??

    ReplyDelete
  8.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给你一个like.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