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4, 2012

【转载文】網路笑話 - 林蛋大

考卷發到最後一張時,老師看著考卷上的名字叫著:林蛋大

沒有人回應。

又叫了一次:" 林蛋大 "。

”還是沒人回應。  

老師不耐了,問:“沒拿到考卷的人舉手。”

 一學生舉手。

老師問:“你叫什麼名字?”

 學生回答:“老師,我叫 " 楚中天 "。



相信这篇文章大家都应该很熟悉,对!就是最近在FB广转的一个笑话。。
对大家来讲可能只是一个笑话,但对我来讲就很有用了,。。
我开给姐妹俩看,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们写的字,就好像作者笔下的‘林蛋大’一样。。
模糊不清,搞在一起,要笔画没笔画,要字没字,明明3个字,在她们的笔下就会变了4个或5个字,真的要命!!
姐姐看了【傻笑】,因为她知道我的意思,。。可是。。
妹妹看了【没反应】!!!她还问我,【妈,这是讲什么?】!!!

风油给我。。。我要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