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9, 2012

【随写】燕窝

老爸最近有接到Setiawan的工,那边有一位Constructor本身有一家燕窝屋,每次老爸和老妈下去,那位老板一定很客气的给一些燕窝让老妈拿回来补补,他对老妈讲【女人不补、不知润,很容易老!】。。老妈也很不客气说【对咯,对咯。。谢谢,谢谢】哈哈哈哈。。。

哪。。。先不要搞错哦,老板给的不是现成的燕窝哦,他给的就是新鲜采摘的燕窝,还未经过人工,还有很多毛沾在上面的啊。。。。每次老妈拿回来后还要经过她那老练的手和眼睛上架着那副老花眼镜很专注的加工有时姐妹俩也贪得意的帮手,才有得吃,所以,每次她拿给我和姐妹俩吃的时候,我总是说【我不要。】妳们自己吃,然后就看着她们3婆孙妳一口我一口的吃。。。。暖暖满满的感动。


老妈也挑了很多次,每次说要拍,可终是忘记。。
今天,终于拍到啦。。

其实,还要经过好几个阶段才会有这样的成过,可是。。
那些毛。。。如果我将每一阶段都呈上,我怕妳们会觉得恶心。。
因为我自己也觉得geli。。。所以还是挑尾段比较干净的上传吧。。

终于都大功告成啦。。。
真的是 : XXXX ,条条皆辛苦!(要抛书包,可是忘记了
嘻嘻嘻嘻嘻。。。

4 comments:

  1. 我帮你:老妈辛苦挑,条条皆辛苦。。。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嘢,老师就是老师。。。

      Delete
  2. wao~~丽丽。。
    原来还真的蛮花神的去挑哦^^
    慈母眯眼挑,条条皆辛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原来妳也是有墨水之人哦。。失敬,失敬。。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