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9, 2012

【姐妹】妹妹好棒

2.7.2012
 
妹妹在年终放假前已经被告知入选讲英文故事比赛,
她回来报告给我知道时,我是惊讶的,因为没有想过。
不过还是给她100%的支持,我还每隔一晚就督促她讲一次,
目的是要她先背熟让后才教她一些语音和手势。
老师也每天都让她在上课前站在同学们面前讲一次,练练胆量。

从一开始我就没有expect过妹妹会拿到奖,
因为要被老师选中不容易,
要背起整个故事不容易,
要站上台完成整个演讲更是了不起。
我记得我也曾经有过一次这样的机会,
可是我是紧张到完成不了整个故事,半途就谢谢退下去了。
而妹妹真的了不起,至少在我心目中她是。

2号早上,我还特别叮嘱妹妹不要紧张,
如果忘记了故事,没关系,讲句谢谢就退下去,
老师不会责骂妳的,只要自己尽力就可以了,
当作是另一次的台上经验就好了。



那天的我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好不容易来到放学时间。
当我载她放学时,她在远处看到我,
就迫不及待的向在车内的我摇着她那战利品,
嘩。。。。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开心,
在车内【啊!】的一声尖叫了起来。。。

姐姐一跳上车,就bla..bla..bla...bla...的报告个没停。。
【妈咪,妹妹拿到安慰奖而已。。。。
妈咪,可惜妹妹讲的太小声。。。】
哎哟,姐姐吖,有拿到奖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啦。。。
什么奖都没关系。。

妹妹回到工厂就急着把奖品拆开来看,
里面有的是一本簿子,一支荧光笔和一个folder,
她很开心,因为这些都是她要的。

这个就是妹妹讲的【The Lantern Festival】

刚开始时,妹妹还将
【尊敬的评判】 Honourable Judges 。。
讲成
【恐怖的评判】 Horrible Judges 。。

哈哈哈哈哈哈!!!!





13 comments:

  1. Replies
    1. 谢谢你,
      身为她娘的我当然开心啦。。。
      这些心情等你做人爹,你就知道了。。

      你的名太长了,我应该怎样称呼你?

      Delete
  2. 哇哇哇!是我也会很开心咯!老师选中她上台必定有她的原因!妹妹很厉害!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很棒。。。难得的机会。。。妹妹表现的很好咧。。。
    我也和你一样,一年级的时候,在台上忘词了,哭着下台。。。一辈子的遗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很遗憾哦。。
      所以我就叫妹妹不要紧张,不然要有下次机会就很难了。。。

      Delete
  4. 妹妹很厲害啊,被選中已經很了不起了,何況還拿獎呢!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多谢你,只不过是一个奖励而已,
      我开心是因为她可以完成一个演讲。。。

      Delete
  5. 妹妹厉害哦~~~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6. 很棒~~瑜霖比安第我更强,安第Silvia有上台恐惧症的,而且一直克服不了....
    瑜霖要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