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节日】中秋节

29.09.12
嗬嗬嗬嗬嗬嗬嗬。。。。
我的中秋节篇终于上来噜,
自从我家老嫲不在了之后,
我老妈就真式脱离了所有拜神的仪式。。
除了团年饭和清明以外,我老妈真的没有做任何节日,
所以中秋节嘛。。我们也是真的很久没有过中秋节了。。

今年,老妈在朋友哪收到消息说在
黄金花园那间净崇学会今年有
提灯笼游街,老妈说要带孩子们一起去,
孩子们很开心,我们就一起去了。。

我第一次走进这家佛堂,感觉很好,干净、宁静,舒服。。
本来姐妹俩有机会进来这家佛堂修弟子规的,
就是因为时间上的问题,所以放弃学位让给其他孩子。。
她们的弟子规学位很爆满的,每一期都有很多学生报名的。


【孝亲尊师,知恩报恩】
这就是在学生们的制服上看到的理念。
看看小朋友们自己自备的灯笼。。

这些都是学生们的手工。。

这是姐妹们第一次参加中秋节提灯笼游街活动,
主办单位还派灯笼给一些没有带灯笼的小朋友,
就如。。。她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路途有些短,可是我们都走的好窝心。。

回去后,主办单位还安排了很多斋食给大家,
不过太多人了,我们没有等就走了。。

临走时,抬头看到门口灯笼全被挂上灯谜,
主持讲,如果把灯谜猜中,
挂哪灯谜的灯笼就是属于那人的。。
不过一定不是我!呵呵呵呵呵呵。。
看看上面那4个,我一个也不懂哦!!

         
其实婆婆真的很sayang他们。。
一路都照顾他们的灯笼有没有息,
解说姐妹们的问题。。
跟弟弟聊天。。
感恩,我有一位好妈妈。

愿大家中秋节快乐,
每家都团团圆圆。






2 comments:

  1. 婆婆??那么年轻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牛牛,婆婆已经55了。。她自己说不年轻了。。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