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少爷】唱 K



看着阿公唱歌,这个八卦公又要,其实他已经看了阿公好久了,
阿公一直逗他不给他,他就一直站那里那里咿咿吖吖的跟着阿公唱,
姐姐们以前接过mic后都不出声的,
这个八卦公一接过mic就好象开笼鸟一样。。
【啊。。哎呀。。啊。啊。丫丫丫丫。。】
我在楼上听到都好笑。。

这组照片是大姐帮小弟拍的。。

6 comments:

  1. Replies
    1. 他不止瘦了,还健康了很多,要谢谢Nu Skin啦(广告时间)哈哈哈哈。。

      Delete
  2. Replies
    1. 阿公已经60了啦。。
      谢谢你,我会代你转告。。呵呵呵呵呵。。

      Delete
  3. 丽馆主你好,无意在别家看看你的留言提到双胞之家。我刚生了双胞胎,面对着好多难题,可以refer我加入这个大家庭吗?我的FB是happymoon82@yahoo.com,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妳好,当然可以,可是我在妳的FB页面找不到【add friend】,
      麻烦妳能add我吗? mayckl77@gmail.com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