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2, 2012

【妈咪】锤打治疗(下)


刚刚回去财哥哪儿,
还没下车就已经跟阿仪讲,好怕!!
想到那天的痛!真的有点不想进去。。
不知道有没有根据,
但,都已经来了,就【顶硬上】啦!
忍一时的痛好过给‘它’每晚折磨。。

终于就这样出来了。。。
妳他妈的!!!有真的痛高死我鸟!!!!
眼泪鼻涕一起来了。。

不过比起阿仪上次,她的比较厉害痛,
上次她不但打后面,连前面一拼被打,
出来的‘效果’比我还要红。。

也不能不讲一句真心话。。
痛也值得!!
因为对我是有点效果。。。

*********************************************
以下是广告时间,帮财师傅打打广告
*********************************************
这是他的名片,
如果有哪一位网友需要的话,请随便拿去,


** 切记**
阁下要很忍的
因为真的很很很很能痛的咯!!!!!

7 comments:

  1. 打到一半真的忍不住可以喊停吗?看起来真的很够力痛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可以咯。。不过停几秒喘气是可以的。。

      Delete
  2. Replies
    1. 你还不赶快帮我报警。。。

      Delete
  3. 年轻的时候有试过了。给拍打了几下我就晕倒了。吓到医师跟助手。哈哈哈哈哈~~~~真是有够痛的!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