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夫妻?同屋『住』?还是习惯!!


又是失眠夜。。。

结婚11年+拍拖6年,原来我们在一起已经17年。。。。。
数数才知道,原来已经有这么长的时间了。。。。
难怪!!!

在街上看到一些公婆牵手一起走,再回头看看自己。。。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习惯一前一后了??

偶尔在过马路时看到做妻的正准备过,做夫的赶紧上前牵紧妻的手,
然后再补一句【小心】。。。再回头望望自己的隔壁,原来你已经在对面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已经习惯轻易的把我留在马路对面了??

跟同事朋友出外叙旧闲聊,羡慕她们的手机响到没停,再回头看看自己。。。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带了一个坏的手机上街了??

好多朋友都说,夫妻同床,如谁还没上床必定睡不稳,再问问自己【是吗?】。。
从什么时候开始,床上有没有我,你都已经可以安稳入睡了??
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不再相拥入睡了??

没有节日!没有礼物!没有惊喜!
听不到你的一句【我上班了】,等不到你的一句【我回来了】,
更别说一句【我爱妳】和一个【力量拥抱】。。

11年的婚姻生活一年比一年静如湖水,是我过虑还是我贪心?
就连我有没有睡在你身边,你也可有可无。。。我觉得好恐怖!!

我感受不到你的爱,感受不到你需要我。。。怎么办!!
如果我们都有70岁寿命,后面还有30多年在等着我们。。。怎么办!!

究竟我们现在的关系
夫妻?同屋【住】?
还是。。。
【我】只是你的【习惯】而已!!






3 comments:

  1. 每对夫妻相处方式都不同~
    唯有自己最了解~如果自己觉得一年比一年静如湖水~那~的确有点。。。。。

    你说的几点,我家也是酱哦~
    走街少牵手,因为我们面积大,牵手会挡住人家很多路~
    过马路,我们要自己走~
    睡觉,通常我要先睡~因为他打鼻吭吵着我难入睡~
    哈哈~

    如果一直以来都酱相处我个人觉得没啥问题~如果是越来越静~那~~~~

    ReplyDelete
  2. 已把心中话写了下来,一定要让他看这篇,让他了解你的心情,你的不满~~

    “如果我们都有70岁寿命,后面还有30多年在等着我们!”
    -->这句看得我很心酸,男人真的不‘改’,怎么办?哎!顺从天命吗?

    ReplyDelete
  3. 有一次,我告诉老公,你真的是个很好的老公。
    但是你是个失败的情人。。。。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