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8, 2013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某 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的孩子来到人世间,
然而,我很烦,很忙,时常不在他旁边,
不知不觉间,已渡过了童年,
他已懂得问:”爸爸,我好想念您,您几时回家?”
我说:”孩子,给爸爸一点时间,
总有一天我们会好好的一起渡过无数个春天.”

又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的孩子已是少年,
他说:”爸爸,谢谢您的礼物,能不能陪我一起玩?”
然而,我很烦,很忙,
我说:”孩子,给爸爸一点时间,
总有一天我们会好好的一起渡过无数个春天.”

无意之间,我看到一张失望的脸,

不知,那年那月的那一天,
我的孩子开始上大学,
就在几年后的某个下雨天,
他问:”爸爸,有没有空出席我的毕业大典?”
我说:”孩子,给爸爸一点点时间,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

无意之间,我发现他红了双眼.

之后,过了好多好多个下雨天,
我总算开始有时间,
我告诉我的孩子:”已很久我们没有好好的
聊天,好不好…….”
他打断我的话说:爸爸,我很烦,很忙,        
给我一点时间,  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好好
的坐下来聊天。“

一年复一年… …
我躺在医院,
颤抖着手,我们通电,
我说:”孩子我已没有什么时间,能不能…”
他打断我的电话说:”爸爸,我最近非常的忙,
好不好给我一点点时间,
很快的,很快的我会来到您的身边,您永远
在我的心田.”

突然间,很熟悉的声音在我脑海中响起……

在很久很久前,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曾对我的孩子说:”我很烦,很忙,给我一
点点时间,  总有那么一天……”
所期待的那一天,永远无法实现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的孩子对他的孩子说:”孩子:………”


* 转载于一位来自槟城ING很资深的一位区经理Mr.LSH

1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