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rch 2, 2014

【亲人】大姨

1.3.2014 

自从2011年6月知道大姨得了癌症以后,我们相近这两年去柔佛的次数频密了许多,
尤其是我,因为我在那边开拓了我的事业,所以我下去的次数更不用讲。。
每次下去看到大姨,她都很高兴的说【妳看我还在】。。
可是就一次比一次瘦,病情反复,我的心也很不舒服。。

2013年12月尾,表妹打了一通电话来,说大姨的癌症复发,还扩散了,肝脏功能衰退 ,不会自己排水导致大姨水肿过度在家晕倒,送进医院住了整3个星期,过后医生说安排大姨做手术在她的肝脏接一条管排水,入院日期是年初八。。。
妈知道后就问我们,不如今年我们早点下去柔佛陪大姨过年好不好?
我们4姐弟说当然好。。

 
 
第一次和大姨一家吃团年饭,第一次和大姨一家拍大合照,
照片拍出来后,我们每个人都哗的好大声,
因为没有想到拍出来的两家人居然那么多人。。
我们这里人还没齐呢。。
如果外婆还在这里就可以4代同堂了。 

外婆有13个外孙这里只齐了9个,
还有4个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集齐,
说得也奇怪,13个表兄弟姐妹,
就只有我们9个最合得来,最废,最癫。。

这餐团年饭吃得大家都很开心,尤其是大姨,她说她已经很久没有跟她妹妹我妈吃过团年饭了,所以她说今年她最是开心,我知道如果四姨能来,她更开心,不过没关系有我们周家姐妹淘,有我们的地方就会显得特别吵,所以那天的团年饭也吃得特别吵。。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2天我们还让妈陪大姨进医院,安排妥当后才回怡保。

表妹说大姨的手术没有在当天做, 10号才做。。手术后,大姨还在ICU睡了10多天,表嫂有联络我们说大姨手术顺利,不过手术后的她很弱,没气没力根本就讲不到话。。。
希望大姨一切平安。。

老妈讲,大姨在年轻时是熬得很苦的,好不容易走到现在,孩子们都有点能力可以让她享福时,她就得病了。。真的是【时也命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