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8, 2014

【姐妹】厨艺

22.3.2014
我觉得女孩子一定要会煮一两道小菜
将来才不会饿到孩子和老公,
更不至于会被人讲连蛋都不会煮。

姐妹俩从去年开始,外婆(我妈)就开始
教她们俩煮一点小菜,如煎蛋,黄豆蛋,青菜,
尤其maggie面最拿手。。
所以现在我不再怕她们饿肚子了。。




最近,姐姐不知道黏到那条筋,
居然会要求外婆教她煮燕菜糕,
可能最近天气比较beh tahan ,
所以呀做来凉凉身体。。

其实在之前,大姐已经叫了我好多次
教她做『大菜糕』,是我一直没有时间,
所以才会一拖再拖,搞到要外婆出马。。

你们看,外婆帮忙完成的成品,
味道可是不错的哦。。
爸爸,阿姨还encore 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