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3, 2014

【家人】你哋好“神”啊

2.4.2014

年头,二妹打了一通电话和我讲她要安排我们一家去一次登山旅行,我听后,很直接的说『你们去吧!』。我的天啊,叫我去登山?山登我还容易呢。。我这个人一向来都没有什么运动细胞的,我知道运动对身体好,益处多,可是就没有那根筋,怎样挑也挑不出来(懒就是懒,还要切词狡辩)。。更重要的是我的腰骨不好,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讲真的我很想去,可是真的有心无力。。

这两天他们一直都有wechat我一些照片,坏人的目的就是要我羡慕,好啦,我羡慕啦。
不过看过照片之后有些安慰自己『幸好我没有去,不然幸苦的就是他们了。』
原因是,要登神山,真的不容易,看看他们wechat回来的照片,大家就明白了,
尤其对我来讲更是『不可能的事,简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
所以唯有只能在家羡慕的分咯。。

1.4.2014 第一天下飞机,
大家都很期待,很兴奋。。



 2.4.2014 登山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所以身上是
不可能背太重的物件,这样会拖慢脚步和很容易拖累自己。
在哪里有一队很『专业』的友族朋友,他们专门帮登山者,
把他们的包袱背上山的。。是要付费的哦。。

 3.4.2014 这是他们今天sent给我的照片,
妹讲,上面3度而已哦,
晚上会更冷。。

 看看他们,看看那山路。。我晕了,
应该好兴奋,好刺激,
阿弥陀佛 , 幸好我没去。。

 神山的风景真的很美。。

 我一班很『神』的家人。
你们好棒哦!!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咯。。

忘记了补充我家俩位老宝宝今年
一个62岁
一个57岁
还是很健康的哦。。


1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