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1, 2014

【妈咪】奇景


4月意外的有了一趟台湾之旅(还在构思中),
在回程的那天,
坐在机舱里面往外望,很意外的给我看到了一个奇景,
起码对我来讲是的。。

照片转载之FB

不知道飞机飞到有多高,
只知道飞过了云层,看到很美的云海,
在云海的上面,就会看到没有云的南天,
那天的美景,我看到入神了,
突然。。看到对面反方向有一支红红的东西飞过来,
等到靠近我时,我才看清楚原来是A家公司的飞机。。

哗。。我觉得好神奇哦,
原来天上飞机也好像地上车子一样,
有来回方向的航道(车道)的(原谅我的白痴)。。

那天我是看到忘形了,所以本来有机会拍下的,
却忘记了,等过了就后悔得要死。。
因为不长坐飞机的我,应该没有多少机会会再看到。

今天在FB看到有网友拍到这张照片,
就被他勾起了这个回忆。。

感觉就好像昨天才看到一样。。




1 comment:

  1. 我会想到MH370...他到底在哪里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