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 2014

【姐弟】9月新发型

9月是个开心的月份,因为姐姐们要满12岁正准备要拿人生第一张身份证。。
9月是个开心的月份,因为有好多好友在这个月寿星,包括我家宝贝和我老爸。。
9月是个开心的月份,因为我有一位表妹要出嫁了,一位我从小就把她当亲妹看的表妹。。

所以我家宝贝们都蛮需要整整发型来迎接这些开心事。。

姐妹的发型,我挺满意,只是大姐的需要每天吹。



弟弟的就是在JB一家理发店剪的,
因为三姨突然说要洗头,聪表哥又要剪
所以就造就了他。。



                    
 理发师问我要如何帮弟弟剪,我说就以你的意见吧。。
出来的效果就是这样。。蛮3D的啦。。哈哈哈





2 comments:

  1. 何生也是哈这种发型,哈~哈~~哈~~
    江小小姐(何太)说好看,江大小姐说免强可以接受而已。

    ReplyDelete
  2. 我挺喜欢的啦。。
    何生的也挺帅啊。。。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