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5, 2008

生日

今天是我31岁的生日,今天一大早,我就帮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做到心情好好的,那里知道,一通电话,我居然上半身穿着美美的衣服,下半身拖着拖鞋,就这样赶去医院。因为,我老公的一位得力助手打了通电话说他在上办途中呼吸困难,现在再某某地方要我们接他到医院去。我们听后三脚变两脚的就架车去找他,然后把他送去医院,在去医院途中他是昏迷到不省人事的,到医院后,我们就通知他的家人。直到我们夫妇走的时候,他还是没有醒来。真的很担心他。



老板,囡囡,同事,好朋友,密友,远方老友,妹妹,都跟我祝福了,。。还有两位密友还没送祝福来。。。。。



ha.......hahahahaha..收到一个比礼物还要来得高兴的迅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兴奋嚄,厂主他不用我们即刻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