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19, 2008

@ 2

每一个人都想自己的另一半是最出色,最好,最不同。
男人的最:- 最美,最温柔,最体贴,最大方……
女人的最:- 最英俊,最有钱,最有才华,最有权力……
同意吗?

我就没有这么辛运,我的他没有以上的条件,但是他很肯做,就是这个原因我嫁他,因为我相信他不会饿到我,饿到孩子。但是结婚后不是这样的。。。

结婚后他变得越来越静,越来越不说话,我们越来越沟通不到,三句没俩句就吵,每一次的吵架都是我在讲他在听,在看着我,直到我停后就问我一句话“你完了吗?”,到这时候我就越不能停。就好像火山爆发一样。谈过,教过,要求离婚过,还是改不到这种相处方式。我很累,老公我很累。。

我的事情你帮不上忙,你的事情我想尽办法帮你解决。回到家,我只求一个帮手,你却睡在沙发上看你的报纸,电视。累了,辛苦后,只求你的甜言蜜语,你却不理不睬。只求你给我时间,我们俩出去走走,拍拍拖,你却说:“有什么好去!”。我想尽办法维持我们的婚姻,你却什么都不做的毁了它。

在生意上,以前你在你爸的工厂,我可以感觉得到你的用心,你如何尽心尽力的去做,你如何尽心尽力的去想点子来为你爸工厂,使得我有点妒嫉你爸,但为何现在的你。。。现在还是你自己做老板,你却由得你的工厂自生自灭?我不明白,我不甘愿!! 我知道,你是为上次店铺的失败欠了很多钱而变成这样,但我不认为是完全。我已经说了,我们还年轻,我们有的是时间,是体魄。我不认输,你也不可以。多辛苦我也会陪着你,但,如果你先放弃你自己,我就不放过你。

我真的不想给自己理由去支持自己离婚。不想这样。妞妞跟着我们很开心。

1 comment:

  1. 可能只是一个过渡期,可能只是瓶颈,现在的你,渡过了吗?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